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对个人有什么影响?

自从支付宝推出花呗后,就有非常多的人喜欢使用,因为花呗可以先消费,到下个月再还款。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总有不少人用了花呗的钱后忘记还款,那么花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对人个有什么影响?下面来了解一下。

花呗逾期利息

首先花呗逾期后会产生罚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计算,比如10000元逾期一天会加收5元钱的罚息。花呗逾期一天可能会遭到催收,这时候会收到短信或者电话的提醒,让你及时还款。但是注意的是,如果经常逾期花呗有可能会被强制关闭。虽然说逾期一天不会上征信,但是并不意味着逾期一天不用承担风险,所以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还款意识,最好不要逾期还款。

现在无论是上网购物还是在实体店都可以用花呗付款,可以让广大用户提前消费买到心爱的东西,可以说花呗十分受欢迎。因为花呗多人使用,有些人因为工作繁忙等原因导致忘记还花呗的钱,所以不少人都在咨询问如果逾期一天会有哪些影响,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