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一次5万可以吗 来了解一下最新规定

微信在个人的社会交往中非常重要,亲友之间互相转账,一般是节日红包,转账金额比较小。工作上有时也需要转账,而且金额还比较大,那微信转账一次5万可以吗?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烦恼,那来了解一下最新规定,看看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吧。

微信

有添加银行卡的用户,微信支付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无限额;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绑定一张个人银行。

微信转账限额的目的是为了用户资金安全,毕竟陌生人添加微信之后,一方很可能会是骗子,多了一道添加银行卡的程序,骗子骗钱的困难升级了。最近,还有新闻说餐饮老板被“微信”美女骗了1.6万元,可见,微信限额对保护用户资金安全还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