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POS机怎么开通 这些信息大家要看清

华为手机的移动支付服务是比较不错的,像其它手机还停留在扫码支付阶段,华为手机已经能够当POS机来刷卡用了,但也有一些朋友是不太了解的。那么,华为手机POS机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手机POS机如何开通

首先,大家要准备一部支持手机POS机机型的手机,并把系统升级到EMUI9.1以上版本,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对公客户还得提供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并且要是本人有效期内的证件。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华为手机POS机开通流程:

打开华为钱包APP-我的服务-商家收款,进入商户注册页面;按照提示填写店铺名称、手机号、验证码、地区、详细地址、拍摄店铺门头照片,勾选已阅读协议,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就能开通;开通后顺便进行下人脸认证,可以提高收款金额。

以上便是“华为手机POS机怎么开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无法开通,可能是年龄不在18~65周岁之间,或者是提供的证件不完整,又或者是提供证件并非本人的,大家可以对照下是否存在上述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