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商标侵权赔偿标准 国家商标法是如何规定的?

商标对一个品牌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对企业更是十分关键,它是一种知识产权,当这种知识产权遭遇侵犯时,就要采取法律手段来保护企业的权益了,但是商标侵权赔偿标准是怎样的呢?国家商标法是如何规定的?看完你就了解了。

商标侵权怎么赔偿

我们在辨识一个企业、一款商品的时候,总会第一个想到去看它的商标,一般来说,企业都会在第一时间为自家产品注册商标,就像专利一样,在未发布之前,基本都会先把专利申请了,对于侵犯商标权的,法院一经判决原告胜诉,被告势必要按照商标侵权赔偿标准进行赔,但标准怎么规定的呢?

经了解,根据国家商标法规定,商标侵权赔偿标准主要以实际损失来确定,若损失难以确定,那么就要按照侵权人因侵权而获得的利益来确定。对于恶意侵犯商标专用权的,情节严重者将要按上述标准的一倍以上三倍以下进行赔偿。需要注意的是,权利人为制止侵权行为所花费的合理开支也应包含在赔偿数额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