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80岁亿万富翁被起诉离婚 她为何不能分一半财产

普通人都被钱烦恼着,其实有钱人也逃不了烦恼,而且他们也是被钱困扰着,只不过前者是因为没钱生活捉襟见肘,而后者是由钱财引发的一系列灾祸。最近,成都一80岁亿万富翁被起诉离婚,她的老婆有什么理由要分一半财产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离婚

80岁的民营企业家、民间收藏家邱先甫被妻子起诉离婚,妻子的目的可能是为了巨额财产划分。邱先甫是成都市蓉宝山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他拥有成都最繁华的商业街春熙路的一栋大楼;成都一环位置的一栋建筑;一座博物馆、几处地产、数幢房产;以及近20万件收藏品等,他就是一个亿万富翁。

邱先生的妻子小他23岁,两人育有一女,当妻子提出离婚后,两人就很少碰面交流了。按照婚姻法,夫妻离婚,可以分割共同财产,女方能获得巨额财富。但是,从目前来看,女方要求离婚的动机很难确定,理由也不充分,因为邱先生说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至于这场天价离婚案如何判决,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