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价飙涨东莞或限购 刚需购房者来看看吧

中国的楼市总是捉摸不定的,刚需购房者前一秒可能会觉得攒够了首付美滋滋,下一秒因为丧失购房资格而垂头丧气。最近,东莞的刚需购房者可能要迎来这种戏剧性变化了,有专家预测房价飙涨东莞或限购,刚需购房者来看看吧。

买房

据了解,受深圳调控加码影响,东莞有部分二手房源上调挂牌价格,但也有部分房源价格暂未变动。与此同时,在7月15日和16日,东莞发布相关政策加强房源信息管控并释放收紧信号。记者采访了东莞房地产中介人员,他们认为东莞7月份的楼市确实和深圳楼市新政有关。

在深圳买不起房子的人,就准备在深圳周边买,而紧邻深圳的东莞就成为香饽饽了。东莞房价猛涨也引起专业人士猜测,7月份,东莞政府或许会因为出台限购政策,调控东莞楼市,以免东莞楼市过热,成为投资客扎堆的地方。如果你是刚需购房者,请持续关注东莞购房最新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