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善林金融最新消息 公司实控人被判无期徒刑

据2020年善林金融最新消息显示,公司实控人周伯云被法院以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其余10名被告人以集资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六年不等刑罚。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善林金融最新进展

在被警方批捕2年3个月后,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周伯云被法院以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并处罚金7000万元。对翟中奇等其余10名被告人以集资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六年不等刑罚,并处25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罚金。据悉,被告人家属、被害人代表等共计200余人旁听了一审宣判。

据了解,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借贷咨询、投资管理等一体化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2018年4月9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伯云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已依法立案侦查。

以上便是“2020年善林金融最新消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贪图高收益而忽视了高风险,因为一旦你陷入其中,就有可能导致自己的本金追不回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