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 许多人都不了解!

现在许多员工在公司工作都有住房公积金,然而有些朋友对于公积金并没有那么重视,所以对于公积金的用处都不了解。但是现在,许多人都在咨询问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呢?对这方面不了解的市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公积金用途

第一,如果是公积金买房的话,贷款利率会比较低;第二,公积金买房的首付比例也比较低,一般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房贷首付只要两成左右;第三,还款方便,用公积金买房的话,还款起来是相当方便的,可以直接用每月缴纳公积金进行抵扣,而且提前还款的话也不会收违约金。第四,用公积金买房能够抵扣个税,一万贷款利息可以抵减个人所得税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人说公积金有很多好处,但是具体有哪些好处有些人并不了解。其实公积金作为住房储金,主要是用来买房的。如今,小编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都有哪些用途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