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金价创近9年新高 黄金市场多头氛围不减

最近全球国家深受疫情困扰,由于欧洲国家疫情恶化,引发了投资者担忧,据悉,最近金价创近9年新高,在疫情期间,全球经济受到疫情影响引发了许多不稳定的因素,而黄金成为投资者最受欢迎的抗通胀产品。

金价

在7月8日的欧洲交易日中,伦敦现货黄金成功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创下2011年10月以来的新高。从黄金市场的基本面来看,不难看出黄金市场仍在乐观的气氛。

从宏观上看,尽管有关全球经济复苏和疫苗开发的利好消息,地缘政治风险,贸易摩擦以及美国,巴西和其他国家新冠状肺炎流行病的恶化,都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并且黄金市场的看涨气氛仍在继续。

从市场资本流入的角度来看,黄金ETF连续7个月显示出正的资本流入。仅在六月,他们就增加了104吨黄金的持有量。ETF持有量在6月创下新高,期货市场的投机者也开始增加持有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