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金服百亿富豪都是谁 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赢家

蚂蚁集团上市,让很多人一夜暴富,但是这个人很可能不是你。据了解,在蚂蚁富豪全名单上,有22个人身价超过百亿,那蚂蚁金服百亿富豪都是谁?马云算是最大的赢家吗?小伙伴们对八卦感兴趣的话,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赢家吧。

蚂蚁金服

据了解,蚂蚁金服上市,最大受益者是持股9.89%的彭蕾,持有市值1400亿元,这是名副其实的支付宝女王啊,而彭蕾本人从1999年入职阿里巴巴,从人事岗位做起,是阿里巴巴的老员工。

从网络曝出的蚂蚁金服百亿富豪名单来看,身价百亿的有22人,马云持有8.80%,持有市值1200亿元,其他20人持有市值从高到低依次是:曾松柏、韩歆毅、井贤栋、阳振坤、胡喜、屠剑威、范驰、樊路远、袁雷鸣、赵颖、倪行军、俞胜法、徐薇、俞峰、黄辰立、陈亮、郭树强、刘曙峰、彭政纲、邵晓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