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90后女孩给猫做汉服月入7万 可以考虑做副业

人人都说把爱好当事业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爱好无法创收,维持人的基本生活,可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人能做到你做不到的事情。最近,媒体报道,有90后女孩给猫做汉服月入7万,而且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过程并不痛苦,这启示大家可以考虑做副业,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用爱好赚钱

2019年7月,94年的女孩秋乔辞职回乡创业,开了一家专门给猫咪做原创汉服的淘宝店,摇身一变成了长沙当地的新留守青年。她刚上架没有任何推广,就被一个客户拍完了,运营一年后,月营收最高达到了7万元,这个业绩实在是太高了。

作为一名没有多大积累的女青年,能够通过给猫做汉服赚钱,并且还赚了很多钱,这原本就是一件很有成就的事情,这启示大家,如果你也想用爱好当副业,那就赶紧去尝试吧,或许有同道中人愿意买单呢?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副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