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被拒一般几天通知 被拒绝补救有哪些方法?

现在人们买房都是先凑够首付,然后向银行申请贷款,这样可以极大减轻压力。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银行申请贷款,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会被拒绝,那么人们就想知道房贷被拒一般几天通知?

申请房贷条件

大家知道,如果想要向银行申请房贷,那么首先就要准备好个人资料,然后向银行申请,可是有些人在申请过程后被拒绝了都不知道。据了解,现在房贷被拒一般15天内会通知,通常是通知贷款人没有满足贷款条件。但是,如果被拒绝补救有哪些方法?

如果房贷被拒话,大家可以利用这些方法来补救,比如,资料准备齐全,再向该银行申请、换家银行试试,因为每家银行贷款规定都是不同,如果是在一家银行被拒贷,可换一家银行再试试、找贷款中介:你可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等。但是广大购房者在申请房贷的时候,最好多重视其中的流程细节,避免因为申请流程的出错,而遭到银行的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