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万最聪明的存钱法 这是最佳银行理财技巧

现在人们都喜欢把钱存入银行里了,因为可以获取高利息,如果你懂得一些技巧,存款利息会更高。现在手头上有10万元,应该选择什么方法才能利息呢?而今天就告诉大家10万最聪明的存钱法,经常在银行存钱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

其实,很多人手头上有一笔钱的的,主要是攒钱有道,有的人攒下了10万元。打算将这笔钱存入银行里,这也算是一种理财方式。不过,有些人并不知道银行存钱的方法,下面小编来告诉你10万最聪明的存钱法,这是最佳银行理财技巧。

10万元这样存收益高

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人民币定期存款通常分为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个利率档次。定期利率是1.5%,有的银行稍高一点,达到2%,定期一年利率就1500-2000元。

整存整取。按照这种方式存的话,三年可以拿到9431元的利息,比零存整取的高多了。但是你得存在里面三年才能拿出来,这样一算的话利息还没有余额宝的高。所以现在很多银行都将利率一浮到顶,现在最高的利率有4.1%了。还有第三种存法会更高。

金字塔式储蓄法。把一笔资金按照由少到多的方式拆分成几份,分别存入银行定期,当有小额资金需求时,仅把小份额的定存取出,从而不影响大份额的资金利息收入。比如,10万元的资金,分成1万元、2万元、3万元和4万元四笔,分别做一年期定期存款,假如在一年未到期时,需要1万元的急用资金,那么只需把四笔定存中的1万元取出即可,另外三笔的利息收入并不受影响。

利滚利存款法。这个所谓的利滚利存款法,是存本取息与零存整取两种方法相结合的一种储蓄方法。这种方法的优点是能获得比较高的存款利息,但缺点是要求大家经常跑银行,不过,看在钱的份上,多跑跑银行也是值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