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80至90岁养老金每月多少钱 来看看今年的调整方案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退休老人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一笔养老金。今年养老金再次上涨,这也意味着退休老人又能够多领一些钱了。那么,80至90岁养老金每月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80至90岁养老金有多少

据了解,山东近日已经公布了养老金调整方案,此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据悉,每人每月增加52元养老金;另外,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年满75周岁不满80周岁和年满8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分别增加20元、40元和60元养老金。

安徽近日也已经公布了调整方案,定额部分体现公平性,对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实行统一的调整标准,每人每月增加45元。倾斜部分: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年满70-74周岁、75-79周岁、80-84周岁和85周岁及以上的企业退休人员,高龄倾斜标准分别为140元、180元、280元、390元。

以上便是“80至90岁养老金每月多少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地方的调整标准都不太一样,如果大家实在不懂,建议到所在地的官网了解一下情况。另外,不少地方将会在本月底前补发到位,大家耐心等待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