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证书永久有效 中国十大含金量最高的证书

证书是一种凭证,在许多领域,拥有一份证书也是很关键的,但主要看是什么证书,因为类型非常多,但不同的证书,会有不同的作用,而且有些证书的“寿命”还很短,不知道什么证书永久有效呢?中国十大含金量最高的证书有哪些?

终身有效的证书有哪些

很多人最先开始接触的证书,相比大多数都是在校园里获得的,包括荣誉证书、资格证书,因比赛获得的荣誉,因考试拿到的资格证,因毕业获得的毕业证,但即便离开学校,有些证书还是要有的,比如驾驶证或其他资格证书,大部分证书都有一个期限,即有效期,至于什么证书永久有效,看完你就知道了。

永久有效的证书揭晓

很多人为了考取一个证书,花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在好不容易拿到证书后,又担心它是有期限的,一旦过了这个期限,恐怕自己又要重新再考一次,考过了才能再次取得资格证,因此,人们希望能够考取一个永久有效的证书,这样就不用担心它会过期了,据了解,一级建造师证、律师证、造价师证,还有咨询工程师证等,都是终身有效的。

含金量高的证书

不过,终身有效的证书,不代表它的含金量也很高,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中国十大含金量最高的证书,它们分别是注册会计师证(CPA)、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原国家司法考试)、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中国精算师、人力资源管理师证、特许金融分析师、一级建造师证、执业医师资格证、心理咨询师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