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万基金一天最多跌多少 投资前这些情况要了解

如今,投资股票、期货的人是比较多的,而基金自然也不少,毕竟行情好的时候收益是非常不错的,但基金的涨跌决定着盈利或者是亏损。那么,1万基金一天最多跌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基金一天最多跌多少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基金的种类是比较多的。不同种类的基金,关于涨跌幅的规定也会有所不同。但基金通常波动一般不会很大,波动最大的基金就是股票基金了。股票基金的涨跌幅限制与股票是一样的,都是10%。也就是说,基金一天最多能跌10%,但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

其他类型的基金波动范围要更小一些,可能一天上涨或下跌的幅度只有百分之零点几的样子,特别是货币基金。投资者们在购买基金时,首先要学会设置止盈止损点的,这样在基金后的上涨或者下跌当中,就可以知道什么时候该赎回基金,或者及时止损了。

以上便是“1万基金一天最多跌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基金等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一旦遇到行情不好的时候,有可能一个月就会亏损20%以上,所以大家在投资前要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