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转账10万元会查吗 来看看银行最新规定

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说,一个月的工资基本上只有几千元。然而如果自己的个人账户突然进账几万元,或者10万元,那么会引起银行方面的注意吗?现在人们想知道,如果转账10万元会查吗?来看看银行最新规定。

银行转账最新政策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与银行打交道,无论是存款还是贷款等都要通过银行交易。然而最近银行出了新规定,转账超过一定的金额就会进行登记,那么人们就想知道转账10万以上将被严查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

据了解,现在根据最新规定得知,如果转账往来账户不涉嫌违法犯罪被监控,每个月300万流水,对银行来说都是小数目了,在正常情况转账的金额10万元是不会引起关注。但是你要知道,从7月1日起银行对于现金存取业务有了最新规定,

据悉,河北省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10万元(含),对公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50万元(含),也就是说个人超过10万元需进行预约和登记,取款注明用途,存款注明来源。目的就是为了打击犯罪,维护国家经济和金融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