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子“被贷款”1200万 背后可能涉及金融犯罪

明明没有到银行借钱,却背负巨额贷款,最近四川一名女子“被贷款”1200万震惊不已,没想到去银行查询一下个人征信,却意外发现在自己的名义下有两笔数据巨大的贷款,然而针对这些贷款当事人却毫不知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贷款

7月26日,来自四川的郑女士爆料说,去银行查询个人征信时,她的名下竟然有1200万贷款。新闻发布后,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郑女士的儿子杨先生说,他对这两笔贷款一无所知。

贷款合同的副本显示,参与这两个贷款合同涉及他母亲的签名和指纹均以假名签名。他们多次到银行申诉,均被搪塞、阻挠。贷款银行表示正在检查此事,结果将尽快宣布。律师认为,此事可能涉及经济犯罪。

没想到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莫名其妙背负一笔贷款,换做是谁都会被吓到,希望银行能够查清此事,还郑女士一个公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