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人理财存钱小妙招 收入低更需要看看这篇文章

2020年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已经出炉,今年的调研数据显示,当前女性的整体收入依然低于男性17%,但较去年的23%进一步拉近差距。女性收入低于男性已经是很常见的社会现象了,但是女性要经济独立,还是要学会女人理财存钱小妙招哦。

基金理财

本次调研显示,男性职场人中31%处于普通员工层级,而女性职场人中有46.3%处于该层级,也就是说几乎半数女性职场人在基础岗位任职。在不同级别的管理者中,女性占比都普遍低于男性,尤其是在高管的位置上,男性中有9%处于高管岗位,女性中只有5%在担任高管。因此,女性要想在职场上与男同胞一争高低实在是太难了。

所以,把微薄的工资存起来,不要随意消费,不要无脑消费,不要把所有钱都用来买漂亮衣服、化妆品、包包,而应该将钱用来做投资,让钱生钱,这是在职场无法做到的事情(职场女性精英例外)。长期定投基金可以让资产翻倍,当然风险也很大,所以大家在平时要积累投资理财知识,同时注意规避风险,积累实践经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