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网贷下不来款 这些原因借款人需要了解

如今,不少正规的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一般都会查征信,但有些借款人并无逾期记录也下不来款,就很想知道自己被拒的原因。那么,为什么网贷下不来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网贷下不来款的原因

一、查询次数太多。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正常征信查询次数1个月不能超过3次,3个月不可超过5次,否则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等硬查询次数太多,自然给网贷平台一种你很需要钱的感觉,贷款风险大自然就不会下款了。

二、综合评分太低。正规的网贷平台都有一套风控系统,通常会根据用户提交的申请资料,从历史借还记录以及履约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如果账户活跃度较低,或者是借了钱经常提前还款的,每一项的分值都降低了,总评分肯定会不足。

以上便是“为什么网贷下不来款”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原因外,还款能力不足、总授信过高也会被网贷平台拒绝。借款人如果对照上述情况加以改善,一般都有机会下款的。提醒:网贷有风险,借款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