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博时基金理财怎么样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我国基金公司是比较多的,但并不是所有机构的产品都可以让你有满意的预期收益,因此选择一家管理较好的公司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博时基金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博时基金靠谱吗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据了解,博时基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截至2020年3月31日,博时基金公司共管理210只开放式基金,并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1576亿元人民币。另外,博时还是首批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首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人。

值得一提的是,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类型包括股票型、混合型等主流基金品种,低风险到高风险等产品都有,服务客户总数量已经超过9900万人。要注意的是,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大家在投资前要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