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去银行贷10万需要什么 这些条件要满足

在如今,想要申请小额贷款的话,在支付宝、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就能完成,最快只需要几分钟钱就能到账了。但申请大额贷款的话,就需要到银行申请了,那么去银行贷10万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去银行贷10万需要什么条件

一般来说,个人贷款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如下:

1、年满18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拥有有效的居住证明及身份证明;

2、有稳定的合法收入及证明,有还款付息的能力;

3、当所贷业务有对首付的要求时,有付全首付的能力;

4、如较大额度的个人贷款,需要满足银行要求的抵押物的条件;

5、如办理信用贷款,需要有良好的信誉;

6、满足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去银行贷款需要什么

银行贷款流程是什么

1、贷前准备工作:申请人需要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抵押物的产权证,个人征信记录等。

2、提出申请:申请人到银行营业厅柜台提出贷款申请,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并填写贷款申请表格。

3、贷前审批:申请人接受银行贷前审查,主要查看个人负债及信用情况,审批结束后会通知申请人结果。

4、签订借款合同:审批若通过,银行与申请人签订借款合同,并约定借款期限、利率等。若以抵押物申请抵押贷款,则需办理抵押登记和备案。

5、银行放款:银行在规定日期内发放借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申请人按期还款。

总的来说,去银行贷10万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只要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良好,能够证明自己有还款的能力,并且年龄符合要求的话,成功申请到贷款的几率是很大的。而关于银行贷款流程,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