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紫禁城纪念币来了 将于8月3日正式发行

喜爱收藏纪念币的朋友,对于纪念币的发行总是很关注,因为兴趣所至,目前了解到,即将又有新款纪念币对外发行,据悉,2020年600周年紫禁城纪念币来了,已经确认将于8月3日正式发行,想要预约购买的朋友赶紧做好准备了。

紫禁城纪念币将发行

事实上,早从去年开始,有关2020年纪念币的发行计划就已经曝光了紫禁城纪念币,这款纪念币,在今年可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存在,这是一款为了庆祝紫禁城建成600周年的纪念币,据悉,将于8月3日正式发行,面额最高10000元,如此高面值的纪念币可是十分罕见的。

据介绍了解到,2020年紫禁城纪念币来了,纪念币分别有1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面额为10000元;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面额50元;2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面额600元;15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面额5元;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面额2元,主要由中国金币负责直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