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和信贷最新消息 涉嫌非吸已被立案调查

据2020年和信贷最新消息显示,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多地公安立案调查。据了解,目前和信贷待兑付的金额还有60亿元左右。那么,现在和信贷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和信贷被立案调查

近日,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信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多地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据了解,截至2020年6月30日,和信贷累计撮合借款总额211.99亿元,借贷余额59.09亿元,当前有72703位出借人,137081位借款人。

去年年11月份,和信贷曾以站内消息形式向部分出借人发布通告称,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由于第三方支付公司原因,还款通道暂时被关闭,导致部分出借人回款延期,预计影响时间一个月左右。据办案警员透露,和信贷存在资金池,已涉嫌违法,因此予以立案调查。

以上便是“2020年和信贷最新消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如今市场上有一些的理财产品收益虽然非常不错,但投资风险肯定也是比较高的,大家在投资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否则本金有可能追不回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