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收款开通花呗收款怎么开通 最新教程公布

众所周知,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申请开通后就会有额度消费了,而且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但是大多数人都是使用花呗支付,而收款的人是很少,如今有些人问个人收款开通花呗收款怎么开通呢?下面最新教程公布。

花呗收款码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使用花呗付款,无论是在网上购物还是在实体店买东西都可以支付,十分方便简单。然而现在,不少人并不知道个人怎么开通花呗收款,据悉,开通的流程是很简单的,不知道的快来看看。

据了解,商家开通花呗开通收款功能之后,就能支持客户在付款的时候使用花呗进行付款了。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账号,然后在首页选择“收钱”;进入个人收钱页面之后,在收款二维码下方“领取收钱码贴纸”;点击申请收钱码,就可以进入花呗收钱开通该功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