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按积分摇号买房 获取积分的途径有哪些

深圳是一个崭新的一线城市,因为享有政策优势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深圳聚集众多青年人才,名企云集,因此,深圳的房价也特别高,普通人只能去深圳打工,根本买不起深圳的房子。据了解,现在深圳按积分摇号买房,获取积分的途径有哪些?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深圳

7月30日,深圳宝安区的华强城市花园项目发布了销售公示方案,其中,对诚意登记资格审核采取“积分制”,积分排名前5560人可以参与摇号556套房源。三大积分项分别为在深购房情况、户籍情况、在深缴纳社保情况,其中,夫妻双方在深无购房记录且均为深户的家庭得分最高。

1.家庭或单身在深购房情况:(1)在深无购房记录,50分;(2)在深有购房记录,现名下无房,40分;(3)在深已有一套房,10分。

2.家庭或单身户籍情况:(1)夫妻双方均未深户,10分;(2)夫妻双方仅1方或单身为深户,5分;(3)夫妻双方或单身为非深户,0分。

3.家庭或单身在深圳缴纳社保情况:夫妻双方在深缴纳社保总月数0.1分/月,单身仅计算本人。

无论是单身人士还是家庭,只要是深圳户口,且在深圳无购房记录,在深圳工作多年,那总积分将会很高,排在前5560名的机会很大。深圳按积分摇号买房,充分证明了深圳买房政策的严格,富豪要在深圳炒房的可操作性大大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