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银行存款新规定 事关你的钱袋子注意了

银行存款大家都很熟悉了,那么相关的规定大家都了解吗?据悉,现在个人银行存款有新规定了,就是每人每年向国外汇款不得超过5万元人民币,一旦触犯这条规定的话,存款很有可能会被冻结。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银行存款

银行是每个人存钱的地方。银行改革和监管已经影响了成千上万储户和需要钱的人的心。尽管银行也是国家设立的公共机构,但它们无法自由获得任何金额的资金。今年,银行发布了一项新规定,取消了跨地区的手续费。同时,每个人每年向国外的汇款不得超过5万元人民币。

不过这条新规可能对留学生不利,新规定是跨境转账不得超过5万元,如果母亲想补贴儿子,那么她可能需要借用别人的银行卡。实际上,该法规的目的不是针对中国人民,而是打击金融机构的非法洗钱活动。

作为利润组织,银行也是与资本周转相当的中介机构。银行将这部分资金贷给有需要的人,并从中赚取利息和手续费。实际上,这些措施并非针对我们守法的公民,而是主要针对具有非法收入的公司和个人。一旦这些人或公司遇到问题并需要转账,将对其进行严格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