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58家美企宣布裁员 疫情下做什么可以赚钱?

据最新消息显示,158家美企宣布裁员。据悉,此次裁员计划影响的就业岗位有15814个。不少朋友都知道,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都受到了冲击。那么,新冠肺炎疫情下我们做什么副业可以赚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58家美国企业宣布裁员

据报道,自5月1日到7月17日期间,已有158家获得美国工资保障计划(PPP)贷款的美企宣布裁员计划,这意味着美国为保住就业所做的努力正在一步步化为乌有。知名投行高盛调查显示,84%受访企业表示在8月8日救助计划结束后,他们将无法支付员工工资,也就是说史诗级裁员潮正在逼近。

虽然全球不少行业都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赚钱,比如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做自媒体、短视频以及知识付费等项目,前期开展起来可能会比较困难,但如果你有足够的亮点,在获取大量粉丝后,还是有机会赚钱的。除了这些短视频等能做外,也可以考虑摆地摊,也是能够赚钱的。

当然,如果你的文学水平较高,完全可以自己试试去利用闲暇时间写一些优质的软文。现在有很多的自媒体平台,包括一些优秀的软文平台都需要大量的文章,而且一篇好的文章的价格也相对很高。而且如果你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可以去做翻译文章的副业,一个月的收入也是比较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