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4万人围观网拍刑财 1元起拍保时捷以77万成交

网络拍卖是互联网时代下,开始逐渐流行起来的拍卖模式,它主要是通过线上交易来完成,现如今有很多的财物,均可以通过网络公开拍卖,据最新报道消息,14万人围观网拍刑财,值得一提的是,1元起拍保时捷以77万成交。

保时捷1元起拍引14万人围观

保时捷是世界上十分知名的豪华汽车,在这场网络拍卖会当中,竟然以1元的价格起拍,这实在是令人震惊不已,难怪会吸引14万人围观,不过,这里提到的“刑财”指的是什么呢?据悉,这次的竞拍品——保时捷汽车,其实是一件“刑事涉案财物”,指的是刑事裁判文书中,涉及到的财产刑部分。

刑事涉案财物开拍引围观

据报道介绍,7月31日,杭州中院官方发布了一篇文章,标题为《14万人围观的“一元起拍”保时捷,最终77万成交》,根据工作规程,杭州两级法院刑事涉案财物的变现处置,都将通过司法拍卖一刑事案件涉案财物专场进行公开拍卖,并启用涉刑案件资产“一元起拍”的新规,正式开启网拍“刑财”的时代。

据悉,此次有14万人围观网拍刑财,涉及到的刑财为保时捷汽车。就在7月25日,西湖法院一辆保时捷汽车开拍,起拍价为1元,但它的评估价要远远超出它的起拍价,预估价值623298.46元。根据阿里拍卖相关页面的显示,截止7月25日10时09分16秒,已经吸引了14万人来围观,共有30人报名参拍,经过9次延时,20次的轮番竞价,最终,1元起拍保时捷以77万成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