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 土地征收赔偿标准怎么算?

现在农村地区开始逐渐发展起来了,因此避免不了要征收土地,那么农村一亩地补偿多少钱呢?征收土地赔偿标准是多少?其实每个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样,所以补偿标准也是有所不同的,具体要看当地政策如何。

农村土地

随着国家对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视和“户户通”,“村村通”等项目的不断提出,许多农户面临着土地征用的局面,但是对此不感到恐慌。因为土地被征用于道路建设等,用于农村发展,所以将来我旅行会更方便。最重要的是,国家仍然有一定的经济补偿!

耕地补偿标准

菜地平均每亩补偿3万元;水田每亩平均补偿2万元;旱田平均每亩补偿费用为13000元。林地或其他农用地平均每亩补偿6400元;村民的住宅,工矿建设用地,道路等;集体建设用地平均每亩补偿7200元。荒地、荒滩、荒山、荒沟以及空闲地和未利用地被征收时每亩平均补偿0.16万元。

上述具体补偿标准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关于土地征收的补偿标准,大家还是要按照当地政策的规定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