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国失业救济金“断粮” 经济学家发出警告

美国的经济因为疫情影响,已走进衰退阶段,在这个节骨眼上,美国失业救济金“断粮”,这对美国民众来说,简直就是灾难,这将使原本已陷入生活困境的民众,面临更大的难关,对此,有经济学家发出警告,必须尽快出台新的救济计划,否则后果更严重。

美国新一轮失业救济金没谈成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在3月中下旬开始“沦陷”,没用多久的时间,便成了新冠肺炎患者最多的国家,自那以后,美国的新增确诊新冠患者呈爆发式上涨,截至目前为止,每天的新增确诊患者仍旧以万为单位计算,经济几近停摆。

美国失业救济计划仍在谈判

虽说为了抗击新冠疫情,美国也出台了数万亿的救助计划,就在今年3月底,美国联邦政府为失业者提供失业救济金,可截至7月底,这项救助计划的资金已用完,计划也已到期。直到现在,8月已经来了,美国失业救济金“断粮”至今,美国国会两党都还没有就新一轮财政援助达成一致,可该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长。

据报道称,现今美国多项经济数据已经亮起红灯,经济学家发出警告,认为目前必须尽快出台新的救济计划,否则,这对于已经陷入衰退的美国经济而言,将会遭受到更为严重的打击。有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经连续19周都超过了1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