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一亩可以领多少钱 农村粮食补贴标准公布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许多农民都不种粮了,因为种粮不但辛苦,而且收入也少。为了鼓励农民种粮,国家实施了粮食补贴(直补)的政策。那么现在一亩可以领多少钱呢?2020农村粮食补贴标准公布,一起来了解下。

粮食补贴

国家为了提高农民种粮的积极性,推出了种粮补贴的福利政策。对于种粮的农民来说,有了国家的补贴后,生活也变得好了。现在已经2020年了,农村粮食补贴每亩可领多少钱,不知道的农民快来看看。

据了解,现在种植各类农作务所享受补帖各有不同,而且补贴从50元-200元不等。如今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青贮苜蓿70元/亩;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因为不同地区的补贴政策都是不同,具体补贴标准以当地部门公布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