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 各地养老金发放日期不一

在退休金的问题上,参保者们关心的,无非就是养老金的金额,以及养老金的发放时间,不过,据了解所知,有关于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其实每个地区都不同,主要取决于当地的规定标准,通过目前掌握的部分省市的养老金发放方案,确实是各地养老金发放日期不一。

养老金发放时间

2020年,退休金实现上调,对退休人员而言,大家每月领进账户里的钱又多了一笔,只是各地养老金调整方案存在些许差异,就和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一样,虽然是统一调整,但并非调整成统一日期发放,自今年4月起,就已经有部分省市调整了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据悉,河北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是15日至20日期间;黑龙江是每月23日发放养老金;山东是每月20日至25日发放;四川养老金发放日期调整至每月10日;内蒙古退休金在每月25日至30日发放。由此可见,的确每个地方都不同,最终还是要以当地公布的发放日期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