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搬迁每人给多少 按地方经济收入衡量标准

随着经济发展,国内居民生活水平逐渐的提高,特别是一些农村地方更是现在发展的趋势,国家也正在大力推广新农村建设。那么,为了建设自家居住的房子被占用了怎么办?这时候政府肯定会给与补偿的。但农村搬迁每人给多少呢?最近有网友咨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拆迁

关于农村搬迁每人能补偿多少钱?目前,国家对于这样的问题基本没有一个统一标准的,只能因地方而异。因为每个地方的补偿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每个地方都在拆迁之前会发布拆迁公告,里面就有补偿的标准。

据悉,这里面的补偿都是给予公平、合理的补偿。因为国家一直在搬迁补偿方面很重视,明确一定要保障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意思就是一定不会比原来的生活水平低,而且还是有长远的保障。

那么,关于农村搬迁的标准又是怎样计算的?据相关规定显示,土地补偿费是按照土地征收钱三年的平均总产值的6-10倍来补偿,如果不能满足农民原有生活水平的,可以向直辖市政府增加安置补偿费,但是补偿不得超过征用前三年平均总产值的20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