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北京购房资格2020最新政策 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大家都知道,在大城市买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房价不仅贵,对买房方面还有一些限制。比如说北京,如果你不符合买资格,就算有钱也买不到房子。对此,现在有人问北京购房资格2020最新政策了,据说,市民们需要满足这些条件才能购房。

北京买房新政

在大城市无论是本地籍还是外籍人士,在购房方面都会一些限制的,例如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果你的条件不达标,那么,买房就比较困难了。而你知道北京最新买房政策吗?关于北京购房资格2020最新政策公布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京籍买房政策:对于单身而言,在本市未拥有住房的,限购1套住房;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本市向其出售住房。对于家庭而言,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其中京籍户籍家庭包括:居民家庭成员中至少有一个具有北京市户籍的家庭。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拥有北京市单位集体户口的家庭。因就学迁入在京学校集体户口的(户口本上职业处体现学生),属于非京籍。

2、非京籍买房政策:在京无房且已连续五年在京缴纳社保或个税的非京籍家庭,可购买1套住房。若想在通州区购买房屋,还必须符合近3年在通州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的要求。所需材料:各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户籍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有效暂住证,拟购房人签字的《家庭购房申请表》、《购房承诺书》。

3、外籍人士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的购房政策:外籍人士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个人购房按照2012年11月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管理的通知》执行,境外个人在境内只能购买一套用于自住的住宅。即只能购买自用、自住的商品房,不能购买非自用、非自住的商品房,包括投资性质的写字楼、商业物业、住宅等都在严格限制购买范围内。境外个人必须在京工作居住满一年才有资格购买住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