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海外订单爆了 全球5g订单最新排名公布

5G作为最近一代的通信技术,这对于中国来说是一种里程碑的优势,也可以说是一场巨大的科技改革。作为最新一代的蜂窝移动通信技术,5G将会很大成很大程度上改变人类通信。那么,华为订单都有哪些公司呢?最新消息华为海外订单爆了!一起去了解一下。

5G

据了解,目前华为海外订单最多数量共获得91份5G订单合同。而来自瑞典的爱立信,共计获得99份5G商用合同。目前华为在5G订单排名是全球第二,仅次于爱立信。或者随着研发的成熟,华为的订单数量超过爱立信也是不代表没有这种可能性。

那么,与华为合作的海外订单都有哪些呢?据了解,目前已知的有22个国家:西班牙、乌克兰、法国、马其他、摩纳哥、拉托维亚、瑞士、英国、伊朗、土耳其、奥地利、德国、俄罗斯、葡萄牙、黎巴嫩、印度尼西亚、巴西、阿联酋、阿曼。这些国家都签订了与华为的合作。

作为最新一代的蜂窝移动通信技术,华为5G在全球市场大遇到的阻碍是很大的,受美国等西方国家抵制打压的影响导致了不少欧洲国家地区明确禁止使用华为5G。其中很大部分国家都是美国的联盟国,可笑而知肯定是美国在背后搞的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