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独生子女证能享受哪些福利补贴 不知道快看过来

对于是独生子女的家庭,国家推出了一些优惠措施。只要办理了独生子女证,那么每月就可以领取到一笔钱。现在2020年了,那么人们就想知道独生子女证能享受哪些福利补贴呢?来看看最新政策。

独生子女证有效期

只要你是独生子女符合条件办理证件,因为大家都知道独生子女证可以享受各种待遇。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于独生子女补贴福利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许多人都在咨询问独生子女证福利待遇,如今不知道快看过来!

根据调查得知,现在办理了独生子女光荣证的,父母每年都可以领到至少60元以上的补助,一直到子女18岁截止。另外每个月还有10-30元不等的奖励金给独生子女的父母,到18周岁为止

值得注意的是,只要是达到60周岁的独生子女,每年都有约1000元的奖励扶助金,夫妻二人就是2000元。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因为每个城市的补贴标准都是存在差异,大家最好是当地相关部门咨询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