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超过几家不能贷款 这些信息大家需要看清

如今,不少金融机构都会查征信,借贷记录就是重点查询的内容之一,其中就包括信用卡记录,也会看信用卡的张数。若是信用卡太多,有可能影响贷款申请。那么,信用卡超过几家不能贷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超过几家无法贷款

信用卡太多对于贷款是有一定影响的,虽说信用卡发卡行可能和贷款机构不是同一家,但也会相互之间互相影响的,例如贷款审批,关键看个人征信、还贷能力,以及借款人的资产。一旦个人负债率超过50%,说明借款人的借贷风险大,有可能会被拒贷。

目前还没有信用卡超过几家不能贷款的具体标准,但最好是不要超过5张,可以的话3张最好。要是名下的信用卡在5家以上,不想让贷款被拒,建议在贷款前进行优化。把不常用信用卡还清欠款后注销,这样既可以减少授信机构,还能降低个人负债。

以上便是“信用卡超过几家不能贷款”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持卡人千万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不仅要交上一笔不小的罚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