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雅高将裁员1000人 上半年净亏损超15亿欧元

在整个酒店行业中,想必没有酒店从业者是从未听说过雅高集团的,这是欧洲国家的第一大酒店集团,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都拥有许多“分店”,但根据最新报道称,雅高将裁员1000人,缩减掉1000个岗位,因为该集团上半年净亏损超15亿欧元,这可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雅高酒店集团将裁员千人

雅高酒店集团是法国最知名的酒店招牌,全球有百分之三十四的营业额,都是来自法国市场,当然,作为欧洲市场的第一大酒店集团,雅高还有34%的营业额,均来于这里,可惜的是,这家大型酒店连锁集团,也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之下,连连亏损,受此影响,雅高的营业额发生暴跌。

雅高酒店上半年巨亏

根据雅高财报最新数据,该集团在2020年上半年净亏损超15亿欧元,其营业额已经创下半年来的新低历史纪录,暴跌至9.17亿欧元,同比下降幅度超过了百分之五十二,和去年同期盈利的1.41亿欧元相比,这次疫情给雅高集团带来的冲击可不小,因此,为了削减成本,雅高将裁员1000人。

雅高削减成本计划宣布

在最新公布的一项成本削减计划中,雅高将裁员1000人的决定也一同宣布,由于今年上半年净亏损超15亿欧元,雅高甚至考虑出售巴黎的总部,从巴黎总部办公室搬离,要知道,这栋大楼,在2016年的时候,可是花费了3.63亿欧元买回来的。

据悉,雅高集团在全球拥有18000名员工,接下来,雅高将裁员1000人,这千名员工也即将面临失业难题。雅高酒店集团表示,对于未来业绩的预测,十分艰难,商务旅行服务也可能因此永久减少百分之十了,而这百分之十的费用,希望能够通过将当地酒店和设施用作办公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