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只基金持有多久合适 结束持有时间这一点很重要

买入一只基金后,投资者们期待基金净值可以快速上涨,但也要考虑卖出时机,毕竟买和卖是决定了你的基金能不能赚到钱,大家都希望可以卖在最高点。那么,一只基金持有多久合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基金持有多久合适

基金投资需要把它当做一件长期的事去做,基金是我们理财的工具之一,理财是有目标的,判断市场不是我们的目的,没有达到投资目标,基金投资这件事就会一直坚持下去。比如说你设定的止盈点是收益达到50%,那么你从一万赚到一万五你就可以结束持有。

基金投资和股票投资,期货投资不一样,基金的变化不是非常快速的,它的成长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我们需要留给它一定的观察期,跟踪基金和基金公司的变化。长期持有并没有一个具体的年限,不过至少也是6个月以上,坚持持有到投资期满达到收益目标还是有可能的

以上便是“一只基金持有多久合适”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的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但市场行情不错的时候会有不错的回报,因此投资者们在购买基金前要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