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业疑掀降薪潮 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

在银行上班也是不错的事,工资、福利好,有许多人都想到银行里上班。不过,现在银行业疑掀降薪潮了,有消息称,中信银行要降薪20%,而建设降薪是30%。对此,现在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了,目前,并没有降薪的安排。

2020银行降薪吗

银行这份工作可以说是铁饭碗、金饭碗,大家都好奇银行员工的工资是多少。真的高薪吗?然而,现在银行业疑掀降薪潮,中信、建设等银行将会降薪,引起了广泛关注!是否属实呢?现在有多家银行表示,暂时没有统一降薪的安排。

每年银行的薪酬都是社会关注的目标,特别是银行的人均薪酬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近日,关于银行集体降薪的传闻成了社会的集体狂欢,甚至更有的煞有其事地说中信银行要降薪20%、建设银行要降薪30%。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6日回应薪酬问题目前没有统一降薪的安排,国有四大银行的员工吃下定心丸了。中信银行对传闻暂未有回应。不过,中信银行母公司——中信集团7月已发文开展2020年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专项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