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不要买保险 这些优缺点了解一下

近年来,随着我国家庭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群,会考虑购买保险,因为这样可以转移风险,即使发生重大的事故,也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但也有人认为不要购买保险,那么为什么不要买保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保险有什么好处

1、规避风险:这是保险成品存在的最主要意义,在如今的社会,生活成本、医疗成本越来越高,一旦患有严重疾病的话,会给家庭当来巨大的经济支出负担,而保险产品可以很好的规避风险,解决后顾之忧。

买保险

2、保全自己:保全自己是对家人是最负责的做法,拥有保险能够让我们掌握生活的自主权,不会因为意外、疾病而降低生活质量或者陷入困境。

3、抵制通胀:投保年交保险,能够拥有安全稳健的预期收益,加上分红和万能险预期收益,基本上可以抵消通胀。而且有些公司的分红预期收益高于银行预期收益,不用担心未来钱不值钱。

为什么不要买商业保险

1、信用缺失:人们缺乏对保险行业的信心,提到保险的印象就是两不赔:这不赔和那不赔;保险投保容易理赔难;保险是骗人的;保险不保险!

2、保险行业臭名昭著:受传统观念和身边人的影响,认为保险公司都是骗人的,是传销。天天拉人头,天天去听课,就跟洗脑一样一样地。

3、保险业务员诚信缺失和粘人的销售方式:投保的时候,保险业务员“嘴里跑火车”,宣称什么都管,误导客户,而出了事去理赔什么也顾不管,使客户没有得到保险的“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