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子存款5万元10年后变成900万 理财正确方式来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存钱进银行这种理财方式利息是较低,一般存几万一年下来利率就几百块,但最近这一说法却得到了很多的质疑,原因是外国一女子存款5万元10年后变成900万,这引起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纷纷表示为什么她理财的回报会这么高?一起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

理财方式

此前,英国一名女子10年前在一家银行存了5900英镑(约合人民币5.4万元),但在最近英国女子收到银行的消息让她大感震惊,银行告知该女子她的这笔存款多出了约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00万),而且全部归女子所有。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女子很是疑惑,为什么得到的利息会这么高呢?

为此,女子马上向银行咨询这问题,银行给出的回复让女子十分震惊。银行称由于该女子理财的是一种债券,这种债券每月都会进行抽奖活动,抽出最幸运两位储户每人奖励100万英镑,而女子就是幸运储户的其中一位,银行表示这些都是你的钱。

5万元10年后变成900万,这样的理财回报不管是谁都会心动不已。对此,不少网友替女子感到幸运的同时,也纷纷表示真羡慕外国银行的投资理财项目。确实,如果这种待遇在中国发生的概率那是不可能存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