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转账怎么撤回 这三种情况你需要了解

一直以来,在网上转账的时候,多半会担心转错账,毕竟在微信上就很容易发生这样的事情,因此,在转账之前,我们必须了解转账的撤回,以弥补错误,避免钱财损失,但除了线上转账以外,你知道银行卡转账怎么撤回吗?

银行转账撤回需了解这些

自从有了网上支付方式,银行卡更多是被绑定在各个平台或是软件上,需要花钱的时候,输入支付密码即可从银行卡扣钱,当然,扣钱渠道必须选择银行卡才行,同时,要是想转钱到银行卡上也可以,但银行卡转账怎么撤回呢?以下这三种情况你需要了解。

第一种,通过ATM机进行非同名转账的时候,如果发生转错账的情况,转账人可以选择在24小时之内进行撤回;第二种情况,在银行柜台办理转账业务的时候,需要申请撤回转账的话,前提是到账时间,需要在24小时内到账;第三种,通过网上银行转账时,将到账时间设置为24小时到账,这样也能撤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