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港币兑换人民币是多少 来看看今日兑换汇率

港币是香港的流通货币,平时大家去香港旅游、购物,那么就会用人民币兑换成港币。由于兑换的港元多了,现在想兑换回人民币。但不知道港币兑换人民币是多少?由于兑换汇率每日不同的,所以,要根据当天的兑换汇率。

人民币

这些年来,我国旅游飞速的发展,而香港也成为了人们去旅游的胜地。既然是去香港,那就要兑换人民币了,有时候港币兑换太多了。然而,想兑换回人民币,想问一下今日港币兑换人民币是多少?下面我们来来看看今日兑换汇率。

香港在我国是属于特别行政区,虽然属于中国,但是他们那里使用货币的并不是中国大陆通行的人民币,而是使用着港币——香港地区专属的货币。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点,流通的货币并不是人民币,而是港币。有的人兑换太多港币,现在要兑换人民币,100港元能兑换多少人民币呢?

根据今日今日港元对人民币汇率表:当前1港元可兑换0.8990人民币,如果是100港元兑换人民币是89.8400元。而1元人民币兑换港元是1.1124港元。需要注意的是,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