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利润很吓人的冷门生意 这些项目最适合创业

很多人到了一定的年纪,有了一定财富累积后,都会考虑投资创业,毕竟大多数人都不想一辈子打工,但又不知道选择什么创业项目,其实在如今,有很多利润很吓人的冷门生意是被大家所忽略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冷门生意

1、母婴用品

相比电商,拥有不错的毛利和竞争优势。很多宝妈喜欢网购,但是回归到孩子使用的产品方面,一点不马虎。据调查,83.5%以上的宝妈更愿意在实体母婴店为孩子消费。母婴店按照30%的净利润计算,每个月20万的营业额,利润就是6万,开母婴店一年的利润在72万,是不错的收入。

2、婚庆团队

婚庆团队的利润非常高,在小县城里,负责策划一场婚礼的收费就高达1万元,更别说在大城市里了。婚庆公司一般都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有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职务。在小县城里一天一场婚礼就赚1万元,一个月下来的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基本上团队里每个人都可以月入2万以上了。

3、宠物用品

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拥有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每个月为了宠物花费上千,甚至上万元的人群并不少,在这个背景下,宠物用品需求越来越大,并且利润也非常的高,是投资创业的一个不错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