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消防员清淤现私房钱 网友调侃:又学会了一招

很多男同胞们平时都有藏私房钱的习惯,那么私房钱怎么藏才最安全呢?近日上海消防员清淤现私房钱,在一本书里发现夹藏着人民币。据悉,目前正在寻找私房钱的失主。所以哪位大哥赶紧是认领了。

私房钱

这年头,没有几个男人不藏私房钱的,而且他们藏私房钱的方式是千奇百怪,为了藏点私房钱,真的是什么方法都用尽了。

最近,来自上海消防总队跨地增援部队的145名消防员与当地政府部门合作,对位于柘皋镇商业街进行清除淤泥杂物,以帮助当地受难者尽快恢复生活和生产。

9日上午,上海消防总队第二支队跨地加固专业队的指挥官在清理街道时,在一本书中发现了600元,消防员将这笔钱交给了当地政府。

上海市消防总队跨地大队宣传与报告小组纪飞介绍说,消防员在书中发现600元后,便尽快将其交给当地的一名副书记,副秘书负责寻找失主。最近,受灾难影响的人们陆续搬回,开始处理家里被水浸泡过的东西,可能是在扔东西的时候,丢弃了这本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