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月月付怎么开通 开通方式及提额技巧分享

近段时间,花呗月月付引起了不少朋友的关注,这是花呗的一个分支产品,可以享有一定的免息期,边付款边还款,对于一些资金不足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事情。那么,花呗月月付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花呗月月付开通方式吧。

花呗月月付开通

目前,已有部分用户收到系统的邀请,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花呗】-【我的】,如果看到有“我的月月付”,那么用户即可开通月月付服务了。而没有开通月月付,在支持月月付支付的商家消费时,可以在付款时同步开通月月付。

据悉,花呗月月付跟花呗息息相关,因此想要提升花呗月月付的额度,首先要提升花呗的额度。小伙伴们可以完善支付宝里面的个人信息,例如补充学历等信息,增加自己的资产证明;提高芝麻分,因为芝麻分越高,花呗额度也会相应的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