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推稳租金商品房 申请条件有哪些?

生活中,有一个住房是非常重要的,那是我们的居所,是遮风挡雨的地方,除了林立的高楼住宅外,还有许多出租屋,在大城市里的打拼的人,居住的基本都是出租房,近日深圳推稳租金商品房,符合条件的人都可以申请,但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深圳稳租金商品房如何申请

稳租金商品房,是目前为止,全中国首个租赁试点项目,它在去年的时候已经推出了,不过,在2020年,深圳南山区又迎来新的一批稳租金商品房,目前已经正式开租。不过,这种房子是受政府监管的,所以相对来说,它的安全可靠性也比较高。

深圳稳租金商品房来袭

根据媒体报道介绍,8月10日,深圳推稳租金商品房172套,它们均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的塘朗城广场,周边交通便利,和地铁5号线塘朗站是“无缝接驳”状态,按照规定要求,稳租金商品房虽然不受户籍和收入的限制,任何居民都可申请,但不代表它没有其他的申请条件,先来看看具体申请条件有哪些

深圳稳租金商品房的申请条件,要求为深圳无房且连续缴纳社保满12个月(不含当月)的市民,只要满足这两个条件,就可以申请稳租金商品房了,首期租期不少于一年(12个月),最长不超过3年,但首期到期后,可以续租,只不过续租的租期需要超过1年,总租期不能超过5年,从首次租赁起始日开始计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