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富士康重金招人 内推最高奖励可以获得9000元

据报道,为了应对今年9月苹果发布的新品,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最高可奖励9000元人民币。据悉,富士康今年获得的份额最多,或将达到80%以上,主要是Sub-6频段的5G版iPhone。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富士康招人

据了解,9月份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就要如约而至,这次至少会有四款苹果新机要出。根据之前的报告,今年的苹果12系列会有5.4寸苹果12、6.1寸苹果12Pro、6.1寸苹果12Max及6.7寸苹果12ProMax,苹果的几家代工厂获得的配额也不尽相同。

虽然近年来富士康一直在推进自动化生产,但是苹果手机生产还是不能离开大规模人力制造,因此富士康开始重金招人。在iPhone的主产区,富士康郑州园区启动了合伙人计划,符合资格的内部推荐求职者,最高能够领取人民币9000元奖金

以上便是“富士康重金招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表示富士康的工资组成是底薪+加班费,底薪一般都是固定的,不同的地区底薪也会有所区别,而加班费则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算出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